“药”安全,“药”健康,青少年儿童药品安全小组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11/14 17:14

    分享到:

为了能够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用药的意识,提高青少年对于药品安全的重视,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2019年10月18日起至11月8日,在罗湖桥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联华大厦二楼图书馆为社区青少年儿童开展“药”安全,“药”健康,青少年儿童药品安全小组。

  本次小组共分为五节五节小组下来社工通过给组员观看视频、药品实物学习、真实故事分享、药品知识竞赛等丰富内容方式进行学习、分享、巩固药品安全知识以提升组员自身药品安全方面的能力,及时改掉生活当中关于药品方面常犯的小错误。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用药安全意识,并让儿童青少年把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及社区居民,向居民普及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处理过期药品,为社区营造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环境。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