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关爱单身青年 幸福罗湖桥”----第一届青年交友联谊会之联谊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10/28 14:48

    分享到:

2019年10月26日, 在罗湖桥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罗湖桥居委会联合深圳市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在罗湖桥社区活动室开展“关爱单身青年 幸福罗湖桥”----第一届青年交友联谊会之联谊活动。活动中,首先在场的单身男女前后左右依次互相认识,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大家彼此增进了了解。

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又加上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当代青年中已成为普遍难题,为解决这一迫切问题,社区根据青年需求和时代要求特别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活动以倡导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成就美好姻缘为首要目标。此次活动是以社区单身青年为对象,通过线下真人近距离接触,达到青年男女深层次的交流互动进而加深彼此关系。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