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刘英讲专题党课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10/12 09:56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0日下午,南湖街道副调研员、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刘英同志为社区党委以及党支部书记上一堂生动党课。

会上,刘英同志以“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主题,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知识融合了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新党章的新思想和新内容,以及如何发挥好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为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社区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寻根问本、学思践悟,在一次次思想交流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通过学习,所有的党员不仅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意识,还加深了身为党员首先要做到为人民服务,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多做贡献的意识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