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10/12 09:50

    分享到:

2019年10月9日下午,罗湖桥社区党委班子召开党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畅谈了各自的感想,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国庆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一堂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把海内外中华儿女紧紧团结在一起,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意义非凡,影响深远,社区党委班子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学习,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不断寻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成效。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