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长者饭堂启动仪式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10/08 14:06

    分享到:

2019930日上午,罗湖桥社区长者饭堂正式启动。社区为60岁以上常住老年人长者提供助餐服务,切实提升罗湖桥社区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区民政局副调研员邵剑鸣,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宋晓军,民生事务部副部长段启艳以及参与长者饭堂开业的老人代表30余人一起为南湖街道罗湖桥社区长者饭堂举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当天中午,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参观了长者食堂,仔细查看了供应商的资质以及整个供应的方式,并现场指导了长者饭堂的后续工作,陈明伟书记还亲自为长者端来可口的饭菜并细心的为其打开严实的饭盒,在长者尝过饭菜后还询问长者是否可口,征询长者意见。

社区长者食堂的设立让社区内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不仅温暖了老年人的心,还树立了居家养老的好榜样,满足了老人们多元化的需求,切实提升社区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