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罗湖桥社区“义”起行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19/09/12 18:01

    分享到:

 

深圳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为目标,正在凝聚全城力,如火如荼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优美的环境、井然的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鲜明标识。9月12日上午,在罗湖桥社区党委支持领导下,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力量,开展文明交通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出行,安全交通,事关你我,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当天天气炎热,室外气温高达35℃,罗湖桥社区志愿者们走出家门,走上街头,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在人民南路、嘉宾路各路口斑马线旁开展文明交通倡导志愿服务,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举指导牌,为往来的市民倡导文明出行,指导路径。“您好,一号线地铁站就在前面,您往前走一百米左右到路口的左边就是地铁入口。”沿路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是街道上最美的红色风景线。当天上午,为感谢社区志愿者的辛苦服务,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杜平亲自为志愿者们送上凉茶,给志愿者们送去清凉。

创建文明城市,汇聚你我力量,罗湖桥社区“义”以来,让城市文明创建成为市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鲜明底色与有力依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