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培训会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6:37

为推进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让各物业小区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应用系统操作流程,2024年4月16日,西岭社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培训会,各物业小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应用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各物业小区充分掌握系统的上报流程及处理方式,更好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培训强调,各物业小区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是物业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要积极做好各项垃圾分类工作,增强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物业小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会的学习,对垃圾分类的新系统及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培训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