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到西岭社区指导工作

  • 来源:
  • 时间:2023-12-28 11:12

为切实了解各社区基层党建的工作情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3年12月26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建办一行人到西岭社区指导党建工作。

在指导会现场,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向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民汇报了近期社区党建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在听取汇报后,李民同志对社区党建工作作出要求,第一,社区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社区的中心工作来抓,书记负总责、带头抓,副书记负主责、全面抓,齐抓共管,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第二,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紧紧围绕社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社区实际,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和打造党建品牌;第三,突出问题导向深抓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引导多方参与,提升治理效能;第四,抓好党员思想基础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三会一课”记录本要做好“回头看”,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最后,李民同志强调,社区要加强与莲塘口岸的沟通协作,解决好周边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年关将至,各项工作即将收尾,要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为来年工作做好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党建基础建设,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真正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