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时光不老,定格美好”手机摄影技能提升班

  • 来源:
  • 时间:2023-12-12 09:20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社区居民发现身边之美,激发记录美好生活的热情,提升手机摄影水平,增强居民幸福感,近日,在西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驻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东西方社工携手贝壳公益,在鹿茵翠地10栋活动室开展“时光不老,定格美好”手机摄影技能提升班。

活动中,讲师从最基础的手机拍照的基础功能开始介绍,再从调整拍照模式、光线的应用、九宫格拍摄方法、照片后期光线调节等进行详细讲解,在互动教学环节中,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实物案例拍摄中,通过对拍摄照片的优缺点分析点评,交流感想,有效提升了摄影技术水平。居民们纷纷表示:“手机已不仅仅是通信工具,手机摄影这项技能对他们来说非常实用,希望这样的课程能多安排几次。”

此次手机摄影技能提升课既有摄影基础的讲解,又有宝贵经验的分享,既有理论知识的传授,又有实践操作的指导,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摄影技能水平,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未来,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断提升自我,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