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小集市 大温暖”党员驿站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12-04 15:21

为了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2023年12月1日,西岭社区开展“小集市 大温暖”党员驿站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缝补区、义剪区、磨刀区、补鞋区,破损的衣服、太长的头发、不怎么锋利的菜刀、破旧的鞋子,这些生活中的“小烦忧”都可以在小集市中解决。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刚磨完刀的何阿姨说:“社区定期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要不然家里的刀不好用了,还真不知道去哪磨,自己磨的又不锋利,为社区活动点赞。”

每月定期开展的便民集市秉承着贴近民生需求、提供便利服务的原则,让居民能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下一步,社区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整合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化、实效性、多元化的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