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做好2023年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项目

  • 来源:
  • 时间:2023-12-01 14:05

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通知》,为提高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率,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2023年西岭社区开展了莲华楼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新乐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广岭家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鹿茵翠地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兰亭国际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四季御园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萃峰阁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西岭村垃圾分类工作服务项目,在每个分类投放点安排了督导员进行现场引导,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让每一名居民都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利用民生微实事项目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宣讲工作,引导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不断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