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交流会

  • 来源:
  • 时间:2023-11-27 10:2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与业务水平,加强各小区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全面打造莲塘街道“一社区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小区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小区党支部在小区的作用,2023年11月24日上午,西岭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由莲塘街道组织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交流会。

座谈会开始前,鹏兴一期党委书记带领交流人员参观了小区党建阵地情况,用实地参观的形式交流分享了鹏兴一期党委在垃圾分类、小区建设、为民谋实事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交流会,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小区党员及物业力量服务基层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莲塘街道优秀小区党支部书记作了经验分享。最后,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党支部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总结不足,创新方法,强化党支部在小区中的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小区治理实效,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下一步,社区将把此次座谈交流会学习到的经验传达给社区其他支部书记,学习优秀党支部的经验及优秀做法,同时也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破解治理难题入手,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促进党支部书记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的提升,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头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