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小集市 大温暖”党员驿站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11-27 10:21

为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让居民享受到服务就在“家门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2023年11月23日下午,西岭社区开展“小集市 大温暖”党员驿站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种便民摊位,巧手缝补区的裁缝、爱心义剪区的理发师都忙个不停,太长的头发、破损的衣服、破旧的鞋子,这些生活中的“小烦忧”都可以在小集市中解决,现场还提供了免费口腔、眼睛筛查等项目。

冬日的阳光温暖和煦,老人们三五成群“赶集”,在活动现场,磨刀摊位十分受欢迎,大家在摊位前一边排队一边聊着天,一片欢声笑语。

“家里菜刀用了十几年,现在不怎么锋利了,切菜切肉都费劲,但是自己磨刀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很难磨得锋利,现在外面也找不到地方磨刀了,没想到和邻居们一起出来晒太阳、聊聊天,还能享受便民服务,也正好趁这次活动把刀磨一磨,感觉十分惬意,这个活动好,是实实在在的便民项目,希望以后经常能开展。”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拓展便民小集市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优势,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方式,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到便民小集市中来,进一步拓展小集市的便民服务效能,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到便民小集市的便利,通过打造便民小集市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