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召开西岭村出租屋生活用水电燃气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3-11-27 10:21

为规范城中村居民生活用水电燃气收费行为,优化租赁环境,更好的维护广大租客的利益,2023年11月22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西岭村出租屋生活用水电燃气管理工作会议,社区网格员、西岭股份公司代表、城中村楼栋长等参加。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副书记林燕如主持,会上,林燕如同志传达了《深圳经济特区居民生活用水电燃气价格管理若干规定》内容以及相关政策要求;并要求各楼栋长水电气价格要严格按照政府定价收取,杜绝违规收取行为的发生,同时要自行纠正不规范收费行为,以公平的收费、优质的服务,获取长远、合法的利益,与租客达成共赢。现场不少楼栋长在知会房东后,签下了《自查整改承诺书》,据统计,现场《自查整改承诺书》签订率达100%。

下一步,社区将加强《深圳经济特区居民生活用水电燃气价格管理若干规定》的宣传,积极动员股份公司和城中村楼栋长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调整、纠正不规范收费行为,全力推动新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