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筑梦新时代 共筑广岭情——社区嘉年华”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11-15 15:34

为了让社区居民享受社区文化的魅力,让有才艺的居民拥有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喜欢文艺演出的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为了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生活,增强西岭社区的文化凝聚力,展示社区新气象,近期,西岭社区广岭居委会开展了“筑梦新时代 共筑广岭情——社区嘉年华”活动。

本次社区嘉年华活动,以“文艺演出+休闲娱乐”的新形式,集合文艺演出、有奖问答、抽奖等内容让居民多维度、全方位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优美的歌舞盛赞伟大的祖国,传统节目变脸神奇精彩,动听的歌曲洋溢青春的无尽魅力,快乐并富有动感的佳操展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积极与向上,有趣的游戏、美味的糕点、多轮的抽奖更是将整场活动带入了一片片的欢声笑语......

本次嘉年华活动,深化了辖区居民对传统文化、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并通过现场居民的联欢体验活动,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深入沟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生活,以真挚的情感共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