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标准化建设验收

  • 来源:
  • 时间:2023-11-01 14:20

2023年10月31日下午,督导验收工作组到西岭社区对长青老龄大学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

验收以现场听取汇报材料、查看工作台账和实地参观场地的形式进行。首先,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兼长青老龄大学校长张晓东向一行人汇报了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课程等,随后检查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老龄大学的活动场地。验收组一行人对社区老年工作给予肯定,高分通过验收。在肯定的同时验收组也给予了建议,希望社区要提质增量进一步扩大老年教育覆盖面,突出特色亮点,让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不断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老年人感兴趣的课程与活动。

张晓东同时表示,社区老年大学将以此评估验收为契机,积极开拓创新,扎实开展社区老年教育,开设满足老年人需求的各种课程,不断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下一步,社区将结合验收的组意见和社区实际,整合资源,努力创造条件,大力开展老年教育活动,不断推动老年教育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