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召开市容环卫综合指数测评培训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3-10-26 16:18

为全力做好市容环卫综合指数测评工作,2023年10月25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市容环卫综合指数测评培训会议,各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莲塘街道城管执法队通报了第三季度社区环卫综合指数测评情况,随后深入分析了社区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薄弱环节及原因,并梳理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吃透环卫指数评分标准,并针对薄弱环节、短板等问题加大巡查力度,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加大自查的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加强宣传的力度,让居民自觉加入到环卫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氛围;四是各管理处要加强日常保洁的力度,特别针对多次扣分点要重点进行保洁。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卫生巡查的力度,与各管理处、各部门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社区环境卫生质量,全力做好环卫综合测评工作,给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居民环境,增加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同时也将加大宣传的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