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玉兔迎新春,欢乐闹元宵”活动及廉政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0:26

为喜迎元宵佳节,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为了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感受邻里一家亲的氛围,2023年2月3日下午,西岭社区开展“玉兔迎新春,欢乐闹元宵”活动及廉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有大家喜闻乐见的猜字谜游戏,上百条谜语涵盖了传统文化、民俗知识、生活常识、廉政知识等,设计巧妙,寓教于乐。现场猜灯谜的居民们有的凝神苦想,有的相互探讨,一片喜乐融融。在这一片喜乐融融的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普及廉洁知识,宣传廉洁文化,让大家为构建廉洁的社区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还煮好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居民手捧热腾腾的汤圆,纷纷为社区开展的此次活动点赞,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拉近邻里距离,让他们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而且拉近了邻里距离,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