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禁毒宣传年味足”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0 14:30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加大禁毒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与防诈骗的能力,全力筑牢禁毒防线,守牢群众“钱袋子”,2023年1月9日下午,西岭社区联合莲塘街道、莲塘派出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禁毒宣传年味足”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民警提醒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谨慎使用网络和通讯设备,谨防不明信息,远离电信诈骗,同时积极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禁毒社工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筑牢居民禁毒思想防线。最后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派发新春“福”字帖,送去新春祝福。

  通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和反诈的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