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讲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2-15 17:1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2年12月15日上午,西岭社区开展“讲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社区工作站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张晓东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述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一句句真挚朴实的话语让大家倍受感动和激励。他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下一步,社区将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