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陆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16 1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西岭社区陆续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居民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内涵,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在接下来的时间,社区将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在社区兴起全民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小区、进企业、进校园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带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社区也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治理上落地见效,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