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 来源:
  • 时间:2022-11-09 15: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1月8日下午,西岭社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亲自授课,张晓东同志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逐字逐句研读,感悟领会精神实质,并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张晓东同志要求,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立足基层岗位,坚决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社区掀起一股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