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参加莲塘街道组织开展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 来源:
  • 时间:2022-11-04 14:2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2022年11月3日下午,西岭社区参加莲塘街道组织开展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等三个方面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信念信仰信心、强烈的责任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通过讲座让我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深刻领会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下一步,社区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与党组织“三会一课”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宣讲相结合,扎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