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11-02 16:42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社区工作人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2022年11月2日下午,西岭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纪委书记罗苑玲主持,会上,罗苑玲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随后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及部署,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党风廉政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和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廉政教育的力度,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