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模拟上门入户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24 10:00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2022年10月23日晚,罗湖区文明办到西岭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模拟上门入户活动,西岭社区陪同。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里了解居民对创建文明工作的了解及社区满意度,在问卷调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倾听居民意见建议,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同和支持,使居民更加加深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认真履行创建工作责任,查漏补缺,持续抓好创建工作,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