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时间:2022-09-28 15:41

   国庆临近,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26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对国庆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张晓东同志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街道的工作部署要求,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出现安全事故;第二,要认清形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做到防控标准全面到位,提升应急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第三,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值守制度,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值班值守工作职责,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效能。最后,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措施抓细落实,扎实有效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