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9-15 15:4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9月13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强调,第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凝聚力、引领力,确保社区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第二,要把网络阵地作为重中之重,规范管理微信群,切实加强对居民的教育、引导和管理,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责任事故;第三,要充分发挥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步,社区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正确引导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