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召开巡察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时间:2022-09-15 15:43

   为了切实做好巡察工作,深刻理解巡察重要意义,2022年9月13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巡察工作部署会,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张晓东同志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有关巡视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精神;随后对巡察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社区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各项巡察工作要求,配合完成巡察任务。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细,确保巡察成果发挥作用;第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完成巡察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第四,完善工作台账,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