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书记到西岭社区了解指导创文工作

  • 来源:
  • 时间:2022-08-29 18:04

  为了解各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切实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细,2022年8月24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带队到西岭社区深入了解及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叶爱权同志实地走访辖区消防设备、垃圾分类、路面坑洼、公益广告等情况,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社区严格对照“创文”各个点位标准,认真履行好职责,对存在的问题点位要对标做好整改工作;第二,社区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责任分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第三,要加强与各部门、企业的联动,发挥联动作用,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第四,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标准,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创建工作。

  下一步,社区将攻坚突破重点难点,持续抓好精细化管理,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