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开展“牛去虎来辞旧岁,龙飞凤舞贺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1-27 14:5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切实营造浓厚的年味,2022年1月26日,西岭社区开展“牛去虎来辞旧岁,龙飞凤舞贺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社区居民送去写满祝福的春联并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领到春联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副副对联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的喜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纷纷觉得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展像这种接地气、贴民心的活动具有十分意义,切切实实的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通过开展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而且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