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一线勇防疫,危难显担当—— 莲塘街道西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持续22小时

  • 来源:
  • 时间:2022-01-12 17:25

当前,疫情传播还没有阻断,防控形势依然紧迫。2022年1月7日晚深圳疫情突发,莲塘街道西岭社区凌晨2点开展紧急会议,全体工作人员迎着露珠里四面八方从家里来到社区,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科学部署精准施策,齐心协力筹备一切防疫工作细则。

早上6点,核酸检测点现场已准备好桌椅、消毒、医疗物资等,并拉起了警戒线,确保让居民有序参与;为了让居民应检尽检,社区在各个小区业主居民群、微信朋友圈等大力宣传,同时在各个小区响起喇叭,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提高核检人数和效率。

在高水准的应急动员下,社区居民也展现出共度时艰的团结,大家间隔一米、提前亮码等有序做核酸;同时,工作人员给社区老幼病残孕等开展绿色通道,彰显人文关怀。在“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坚强信念引领下,西岭社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社工等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下沉干部、医务人员,通宵达旦,争分多秒奋战到晚上12点。

在疫情防控的危难当头,西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斗志昂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防控一线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大家坚信,只要我们心连心、携手抗疫,织牢疫情防控网,筑牢安全线,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