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西岭社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时间:2021-09-14 15:06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的使用率,不断扩大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全民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2021年9月13日,西岭社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强调,第一,要加大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扩大学习平台对居民的覆盖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学习平台的下载率与学习率;第二,要加强引导,要在党员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学习新思想的重要载体,实现党员先学的现象,再由党员带领居民共同参与学习的氛围;第三,建立激励机制、创新学习方式等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学习热情。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学习平台的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推广工作,切实营造全民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