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岭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西岭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再攻坚再部署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1:23

  2021年9月5日上午,莲塘街道西岭社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再攻坚再部署工作推进会,街道下沉人员、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挂点西岭社区第一书记冉百寿主持,会上,首先由各攻坚小组人员汇报了疫苗动员接种情况;然后,冉百寿同志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第一,攻坚小组人员要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要对照任务指标,层层压实责任,将接种工作计划做精做细,精准掌握每天的接种进度、数据质量;第三,要精准摸查接种目标人群,有力有序做好接种工作;第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已接种的老人成为宣传者,向老人展开宣传,消除老人们的担心与顾虑,进一步提高老人的接种意愿;第五,要提升接种服务能力,根据接种需求,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为老人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宣传动员,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