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7/30 15:25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021年7月29日下午,西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缝补衣服、理发、磨刀、修鞋等,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位参加活动的阿姨说“社区的便民服务让我们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希望社区继续开展,方便居民群众。”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并坚持从实际出发,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科学安排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为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