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青少年志愿者助力城市创文行动

  • 来源:    2021/07/23 17:40

    分享到:

为了积极引导发动辖区青少年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为了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7月23日西岭社区开展青少年志愿者助力城市创文行动,约有30名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行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青少年志愿者们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任务,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夹与垃圾袋等,分为两组在罗沙路两侧的绿化带、公共活动区进行垃圾清理,并沿路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满满的正能力,社区青少年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切实营造了良好的创建的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