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部署会议

  • 来源:    2021/07/22 15:16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的专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单位的安全意识,指导督促相关企业单位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7月21日下午,西岭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第一,要求各企业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大排查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二,要求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做细;第三,汛期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发生问题及时上报到社区,保障好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社区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确实把居民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