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

  • 来源:    2021/05/13 17:5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区巡察组“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2021年5月12日下午,西岭社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张晓东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回头看”工作,全力满足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第二,对照上轮巡察反馈意见逐一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抓好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第四,要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和基层群众监督;会上,工作人员纷纷表态,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努力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动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