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趣味学党史,弘扬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5/13 17:55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加强社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社区党员及居民共同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2021年5月12日下午西岭社区开展“趣味学党史,弘扬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将党史知识融入趣味问答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设有灯谜、党史飞行棋、任务配对等环节,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史知识,增加了党员和居民对党史及党史人物、事件的了解,大家纷纷对党史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趣味问答的形式让党员和居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在接下来的时间,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学党史活动,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