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4/22 17:3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全民禁毒、抵制邪教的思想认识,充分了解构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工作,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2021年4月22日下午,西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派发宣传资料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倡导居民要关心、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和禁毒等工作中来,踊跃并敢于检举揭发,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而且提高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