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维护妇女权益,法促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    2021/03/04 18:06

    分享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区氛围,不断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和法律素质,2021年3月4日下午,西岭社区在鹿茵翠地小区开展“维护妇女权益,法促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特邀社区驻点律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维权事件,通过律师现场法律咨询、矛盾调解等不同角度进行综合性普法,帮助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增强法律维权意识,树立维权观念,活动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性同胞赠送鲜花,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接过鲜花的女性同胞笑容满面,纷纷表示虽然是一朵小小的鲜花但是却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党委对她们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同胞的维权意识,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