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召开团委换届部署会

  • 来源:西岭社区    2021/03/04 18:04

    分享到:

 为了扎实推进社区团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3月4日下午,西岭社区召开团委换届部署会。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现任社区团委书记向张晓东同志汇报了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晓东就团委换届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严格选人标准,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第二,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落实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三,加大宣传的力度,营造浓厚的换届氛围,让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基础团组织换届的重要性,积极引导青年团员支持社区团委工作,为日后社区开展青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社区将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规范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换届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