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同心携手共建文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1/03/04 18:01

    分享到: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2021年3月4日上午,西岭社区党委联合莲塘海关党委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同心携手共建文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股份公司、海关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到北区城中村、罗沙路主干道等进行清扫路面及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在清扫路面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周边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