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组织参观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

  • 来源:    2020/11/23 11:56

    分享到:

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深入及全面落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利用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2020年11月23日上午西岭社区组织约30名党员参观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

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条例制度、近年来罗湖区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及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党员代表,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使参观学习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警醒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加学习廉政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