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 来源:    2020/08/05 14:48

    分享到:

为了切实做好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动员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创建中来,2020年8月4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社区各管理处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上,张书记部署了以下几点工作:第一,利用小区宣传栏张贴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公益海报;第二,对于小区内已经破损的海报及时进行更换;第三,提高小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配合社区做好创文知识调查问卷;第四,做好消防设施的检查记录,严禁阻塞消防通道。下一步,西岭社区将加大创文的宣传力度,使广大居民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