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老年人协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 来源:    2020/07/08 10:08

    分享到:

积极推进基层老年协会建设加强基层老龄工作,不断规范老年协会的各项工作,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组织,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西岭社区老年人协会根据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于202077日上午举行西岭老年人协会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按章选举的原则,罗湖区老协会长张学军、主任朱慧光,莲塘街道老协会长邝少雄、副会长陈伟权、秘书长田佩容、广岭居委会主任刘桃桃、市公安局离退休警官协会秘书长闫俊及西岭社区党委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的各项流程严格进行,首先由会长关健瑜对社区老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第二,由社区老协副会长曾德祥宣读了《西岭社区老年人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第三,由西岭社区老协监事会理事李镛璋同志作《西岭社区老协上届财务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第四,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出新一届老年协会领导班子;最后,新当选的连任会长关健瑜同志发表了就职演讲。

在以后的时间,西岭社区将继续关注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让老年人感兴趣的活动,让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养、幸福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