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安康礼包送到家”长者关爱行动

  • 来源:    2020/07/03 16:5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关爱辖区长者及特殊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2020年7月3日西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安康礼包送到家”长者关爱行动,为辖区独居、空巢、孤寡、苔花家庭及75周岁以上长者送上“安康礼包”,“安康礼包”,内含多种关爱防疫物资、爱心物品以及社区联系卡。

此次活动为辖区80岁以上长者(包括深户、非深户、港澳籍)、残疾、独居、低保)发放共96人,实实切切为辖区长者送温暖、送情意。在关爱行动现场志愿者们与长者们拉家常,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好个人防疫防护。通过此次长者关爱行动切实让长者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辖区居民纷纷点赞此次关爱长者行动,切实发挥了社区的职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