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参加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视频交流会

  • 来源:    2020/06/30 11:21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社区干部思想和防控能力,交流社区小区防控经验,2020年6月29日下午西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全市社区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视频交流会。

在专题培训交流会上,罗湖区、宝安区、龙华区等的部分社区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社区的特点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经验;此次视频会议要求各市、各区、各街道、各社区、各部门要继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推进社区精准防控切实把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在听取各社区的经验及会议工作要求后,社区将继续总结经验结合社区自身的特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工作常态化,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切实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