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感谢物业小区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 来源:    2020/02/13 15:41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西岭社区党委以物业小区为抓手,充分发挥物业管理服务专业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物业小区积极配合社区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始终履行行业责任,为了切实感谢物业小区为此次疫情作出的贡献,近日西岭社区鹿茵翠地党支部委员来到鹿茵翠地小区管理处为小区工作人员送上感谢品,鹿茵翠地党支部书记首先感谢小区在疫情防控中的贡献,小区的各项消杀工作,及疫情爆发后的封闭式管理到位。鹿茵翠地管理处表示会继续配合社区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履行物业的职能。

在接下来的时间,西岭社区将继续发挥物业小区的优势,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人员返深登记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