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召开创文迎检会议

  • 来源:    2019/11/19 15:46

    分享到:

为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迎检准备工作,深刻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好的城市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2019年11月19日上午,西岭社区召开创文迎检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建组织员主持,会上,组织员布置了当前创文的重点工作,现阶段请各工作人员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同时要强化氛围营造,发挥社区宣传栏、志愿者的作用到各个辖区派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积极引导居民加入到创文中来,争做辖区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组织员传达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的工作指示,要求各工作人员全力备战迎检工作,取消一切休假,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