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暨党员驿站活动

  • 来源:    2019/11/08 10:30

    分享到: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同时切实发挥辖区党员志愿者及辖区义工志愿者的作用,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2019年11月7日下午,西岭社区在四季御园小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暨党员驿站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有关知识内容,并引导居民共同解答文明创建知识调查问卷。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免费理发、缝补衣服、磨刀等项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辖区群众学习创文知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西岭社区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